光子嫩肤几次才有效果?光子嫩肤一般多少钱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26 10:35

光子嫩肤一般做3~5次会出现效果。根据每个求美者皮肤情况不同,需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光子嫩肤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直接穿透皮肤表面照射到皮肤真皮层,使沉着的黑色素在短期内被分解,再经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不仅具有提亮肤色以及治疗粉刺的作用,还可以紧致肌肤。

光子嫩肤一般需要3~5次就能达到较好的效果,但具体次数因人而异。由于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要用强烈的脉冲光直接照射到皮肤上,照射的局部区域会产生较高的温度,可能会对皮肤产生伤害导致疼痛。通常要等表皮皮肤更换完成后再进行第二次治疗,一般情况下需要一个月左右。

光子嫩肤一般多少钱一次?

一般进行一次光子嫩肤的价格为3000-6000元。如果求美者的皮肤问题比较轻微,色素沉着不是特别严重,此时做一次光子嫩肤的价格相对较低,求美者可能需要花费3000元。如果求美者治疗的皮肤问题比较复杂,色素沉着的面积比较大,治疗的范围比较广,此时做一次治疗的价格可能会相对较高,求美者可能需要花费6000元。

但是,由于受到地区消费水平的差异、个人治疗面积的影响,具体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