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做了3次不做了会怎么样?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34
  光子嫩肤做了3次不做了会怎么样?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有哪些?光子嫩肤是美肤界很火的一个项目,当你在大街上走着碰到一个皮肤白皙细腻的妹子,没准人家就是做过光子嫩肤的。那么,光子嫩肤做了3次不做了会怎么样?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有哪些?



  光子嫩肤做了3次不做了会怎么样?

  光子嫩肤一般做3到5次能达到理想效果,如果做了3次不做了那么有可能够了,能达到效果了,也有可能不够,效果就差一些,具体要看个人的皮肤情况,有的人皮肤条件好,少做几次就能达到效果,有的人条件差一些,要多做几次才能有效果。

  不过不管怎么样,就算不做了顶多也就是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像一些人所担心的产生“依赖作用”或者“反而衰老得更快”等情况。

  光子嫩肤的适应症有哪些?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