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作用?黑金超光子嫩肤比起传统光子嫩肤有哪些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22
  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作用?黑金超光子嫩肤比起传统光子嫩肤有哪些不同?黑金超光子嫩肤是一种专用于解决各种皮肤问题的美容技术,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欢迎。那么,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作用?黑金超光子嫩肤比起传统光子嫩肤有哪些不同?



  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作用?

  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作用一般能够去除脸上的红血丝,还能够起到美白肌肤和消除细纹的效果。它的原理是促进血管细胞释放生长因子,能够达到局部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组的作用,让皮肤有效达到光滑细腻的效果。

  黑金超光子嫩肤比起传统光子嫩肤有哪些不同?

  一,准确定位,治疗红血丝、面部潮红比传统光子效果更好

  面部潮红是黑金超光子嫩肤的主要适应症之一,面部潮红不仅仅是血管扩张问题,还有炎症问题,比单纯红血丝的治疗疗程要长。

  传统光子嫩肤由于波段里含有近红外波段,因此不能使用较高的能量,故见效缓慢。而黑金超光子嫩肤克服了上述缺点,提高能效,抗炎舒敏,缓解面部潮红、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治疗有针对性,更优异。

  二、美白祛斑效果更优,疗程更短

  黑金超光子嫩肤的黑色素吸收峰值波段能量更集中,高于传统光子的2倍,单次治疗即刻见效,一般2~3次就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美白效果,仅需传统光子疗程的一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