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2光子嫩肤和超光子的区别?m22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23
  m22光子嫩肤和超光子的区别?m22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皮肤有问题?尝试一下m22光子嫩肤吧,它是医美界很火的一个项目,很多人都在做。那么,m22光子嫩肤和超光子的区别?m22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m22光子嫩肤和超光子的区别?

  m22是光子嫩肤这一美容项目所用的主流仪器型号,m22发展到第七代时搭载的技术称为“超光子”,它比起前几代光子嫩肤技术来嫩肤效果更显著,光谱更窄更纯净,能量更集中。

  超光子嫩肤的功能比起前几代来更加全面,可解决传统光子嫩肤难以解决的激素依赖型皮炎、痤疮痘痘、面部红血丝等问题。超光子嫩肤在舒适感和安全性方面比起前几代m22光子嫩肤技术也更加好,不会产生刺痛感,术后不会出现红肿过敏,治疗体验更舒适。

  m22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m22光子嫩肤能维持半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患者术后护理方式不同维持时间会有很大差异。

  如果患者在术后能够积极遵医嘱做好护理措施,比如遵医嘱敷医用面膜保湿、做好日常防晒等,维持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大概两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患者不注意术后护理,可能维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

  另外再做完一次光子嫩肤后,可以等完全恢复后再做一次,这样可以加长维持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