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3年后?光子嫩肤和超皮秒哪个祛斑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14
  光子嫩肤3年后?光子嫩肤和超皮秒哪个祛斑效果好?人随着年龄的上去,皮肤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呢?如今医美技术发达,光子嫩肤就是专门用于提升肤质,美白嫩肤的一种技术,那么,光子嫩肤3年后?光子嫩肤和超皮秒哪个祛斑效果好?



  光子嫩肤3年后?

  光子嫩肤3年后一般效果会消失,如果不继续进行改善,可能皮肤会恢复到光子嫩肤之前的样子,比如毛孔粗大缺水的现象会再次的发生。做一次光子嫩肤,大概可以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可以间隔2-3年左右的时间进行二次改善。

  光子嫩肤和超皮秒哪个祛斑效果好?

  光子嫩肤和超皮秒相比较而言,超皮秒祛斑效果比较好。

  光子嫩肤是一个整体提升肤质的项目,适应症比较广,它可以平衡油脂,改善毛孔粗大,去除细纹等,但对斑块的效果并不是特别显著。

  而超皮秒是专门针对斑以及色素问题的一种技术,它发出的强力激光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爆破震碎,再通过自身巨噬细胞吞噬之后随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斑块去除,它的祛斑效果比起光子嫩肤来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