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副作用太可怕了?光子嫩肤与激光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2:33
  光子嫩肤副作用太可怕了?光子嫩肤与激光有什么区别?光子嫩肤能够解决很多皮肤问题,是很多求美者心中的香饽饽,那么,光子嫩肤副作用太可怕了?光子嫩肤与激光有什么区别?



  光子嫩肤副作用太可怕了?

  光子嫩肤并没有什么可怕的副作用。光子嫩肤是一项成熟的美容项目,安全性是得到保障的,如果它有可怕的副作用那么不可能长期存在于市场。

  光子嫩肤确实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只要是医疗、医美手段,就都会有副作用,只是副作用会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因操作因素或个人体质问题,光子嫩肤在少数情况下会对皮肤产生少许的损伤,可能会令皮肤出现轻微的红肿和疼痛现象,一般在7天左右的时间会逐渐的康复,通常不用做特殊的处理,也可以通过冰敷的方式缓解。

  光子嫩肤与激光有什么区别?

  光子嫩肤使用的是宽光谱的强脉冲光,它的光的波长范围更加广,能够针对多种皮肤问题,光的能量输出更加柔和、稳定,对人的皮肤损伤更小。

  光子嫩肤实际上是在激光美容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而来的,激光在临床应用中表现出了一些问题,由于激光是单束介入性强化,方向性和针对性较强,对皮肤组织的生物效应根据功率大小而异,所以一次仅能针对皮肤的某一症状治疗。而光子嫩肤技术则让各种不同波长的光混合在一起,能够同时针对各种皮肤问题进行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