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一次?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6 13:10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一次?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光子嫩肤是美容界非常火的一个项目,很多人都做过。打开朋友圈一看,没准你身边的妹子就在做光子嫩肤。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一次?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一次?

  光子嫩肤祛斑费用一般在400元到4000元一次。具体费用是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和所选择的医院医生级别来决定的。

  如果所在地区当地消费水平比较低,费用一般在400元,如果所在地区当地消费水平比较高,所选择的医院医生级别也比较高的话,费用就会有所提高,可达4000元。

  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嫩肤祛斑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光子嫩肤是通过特定波长的光束直达皮肤深层,将皮下的黑色素沉积逐渐粉碎,并随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光子嫩肤的能量比较温和,祛斑的治疗体验比较好,安全性比较高。

  如果斑比较大,层次比较深,可能需要做两到三次才能根除。光子嫩肤是一种入门级别的美容仪器,它的定位是针对多种皮肤问题进行整体的肤质提升,并不专精于祛斑。如果斑比较顽固,颜色较深,那么还是用激光、皮秒等方式进行祛除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