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美白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4:26

光子嫩肤在每次治疗完之后都会看到一定的效果,但一般也要做3-5次以上,才能看到更明显的效果。

光子嫩肤美白是一种非剥脱性动力疗法,是在消除疾患的同时对皮肤无丝毫损伤,和以前嫩肤术、化学剥脱、扒皮膏相比,不会造成不良后果及并发症,更安全、更可靠。

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做光子嫩肤美白次数就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如果爱美人士皮肤暗黄情况比较严重,做的次数相对来说就会增多,大概在4次左右就能够达到美白的目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光子美白嫩肤技术虽然效果不错,受到众多爱美人士青睐,但也并非人人适合。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疼痛感,如果孕妇做光子嫩肤的话,很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不建议妊娠期女性采用。

在做完光子嫩肤之后,由于热作用,会觉得有比较干燥的现象,可以通过局部多保湿补水改善。如果有任何不适的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