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要敷麻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2 09:13

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来治疗皮肤问题,比如清除皮肤的色素、红血丝,还有收缩毛孔、紧致皮肤、祛除细小皱纹等作用。光子嫩肤对皮肤损伤比较小,但是有轻度的热损伤,患者可能会有轻度的疼痛。

光子嫩肤要敷麻药吗?

光子嫩肤是否需要麻醉取决于患者是否对疼痛敏感。光子嫩肤能刺激细胞活性,恢复皮肤弹性,改善红血丝,美白肌肤。

在治疗过程中,患者会有轻微的灼痛感,这是大多数人都能承受的,但有些人对疼痛比较敏感。为了减轻患者的心理压力,也可以在与医生沟通后,应用麻药缓解疼痛。

光子嫩肤后可以正常护肤吗?

光子嫩肤后可以正常护肤,但是需要间隔时间,大概需要在3天到5天左右才可以正常护肤。虽然光子嫩肤属于微创手术,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皮肤的屏障功能受到轻微的损伤,过早护肤就会增加感染的几率,甚至会影响到光子嫩肤的效果,所以需要间隔时间。

之后注意保持伤口清洁,不吃辛辣的海鲜食品,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注意防晒,不熬夜,有利于恢复,建议两周后使用洗面奶或化妆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