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光子嫩肤对皮肤有伤害吗?做光子嫩肤后需要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14 14:26

做光子嫩肤手术对皮肤一般是没有特别明显的伤害的,不过,做完手术之后,面部皮肤短期之内会比较敏感,不过这属于术后的正常反应,爱美者要做好防晒工作,否则比较容易出现反黑的情况。

做光子嫩肤对皮肤有伤害吗?

光子嫩肤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物理疗法,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坏,只要选择优等的设备、经过正规培训过的医生,就不会有任何对皮肤的副作用。

可能有的患者在治疗后会有稍微的红肿现象,这种反应是不用担心的,由于它属于正常的反应,在光子嫩肤治疗斑点后会很快的恢复。

做光子嫩肤后需要怎样护理?

应该避免食用含有刺激性的护肤品,选择温水洗脸,而且洗完脸的时候不要浓妆艳抹。外出的时候较好是做好防晒的工作,尽量避免太阳光直接照射。

还要保证充足睡眠,不要长时间的熬夜,在生活中可以多喝水,也可以做好局部的保湿工作或者是冷敷。

一旦脸上出现痒痒的时候,应该避免用手去抓挠,同时还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能及时的补充脸上所需要的水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