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吸脂 自体脂肪丰臀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1/03 13:43

腰腹臀部吸脂

腰腹臀部吸脂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时代,纤瘦的体形是人人期望的只是想减肥,却懒得运动、又不想节食咋办?



没事的吸脂手术作为目前较为有效的瘦身方法渐渐被人们所关注。



尤其在秋冬季,吸脂的需求会变得更大,对大部分人来说更适合吸脂的季节。其实是秋冬首先可以避免天热穿塑身衣的闷热痛苦,秋冬季还可以把塑身衣穿在里面。



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秋冬季吸脂的好处有哪些吧?


冬季吸脂首先气温适宜,吸脂手术恢复快其次塑身衣保暖。


塑形衣对身体吸脂塑型有很好的效果,一般需要穿3-6个月时间,秋冬季可以塑型的同时还保暖,让在适宜气温下,效果更好。


再次秋冬季节吸脂后,可以很好的秀出你的好身材。


较后小长假比较多,可以手术后得到很好的休养。


吸脂是目前公认的比较有效、科学,但是又不会反弹的减肥方式。


吸脂丰臀术,技术成熟、操作精细,保障安全。


不是那种满身赘肉的小胖妹,也是可以做自体脂肪丰臀,既吸走腿部多余脂肪塑造完美形态,又可以填充臀部,长腿翘臀一举两得。


★手术全过程★


测量画线消毒、麻醉。分层、分点选择性分离脂肪提取出的脂肪遵循黄金腰臀比例,进行多层次、多隧道、多维立体注射,实现360°紧实臀部。


★术后★


抽出腿部的脂肪注入臀部,是为了更好的塑形。


另外,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量,而肥胖的原因是脂肪体积在变大,而吸脂手术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我们身体的脂肪密度非常低,同样重量的脂肪和肌肉,脂肪的体积是肌肉的3倍,所以术后的体重不会有明显的下降,但是体型会更加纤瘦,通常一到两年内体重可以减轻5%~10%。


除了腿部以外,我们身体上其他有多余脂肪堆积的地方也可以通过吸脂来改善。


拜拜袖腰部赘肉而吸出来的脂肪也不会被浪费,经提纯过滤后可以变“肥”为宝,自体脂肪填充胸部和面部,一举两得,完美!


▲提纯后的脂肪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凸不平的脸变可爱软萌脸


▼自体脂肪填充胸部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