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拥有美臀选择抽脂还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5 16:12

    健美、上翘的臀部能体现出女士魅力,因而,那些对自己臀型不满的爱美女士会经过丰臀术改善臀型。丰臀术能改善求美者臀部肥大、扁平而下坠难题,让爱美女士拥有性感的翘臀。但是也有很多人因为不清楚手术的步骤而心情忐忑。下面简单介绍一下丰臀的手术步骤。

 

             呆狐网


    目前来说,较多见的丰臀妙招有假体植入丰臀和自体脂肪移植丰臀两种,这两种丰臀妙招的步骤如下:

 

    假体植入丰臀术技能妙招:

 

    1、麻醉。一般采纳部分麻醉。

 

    2、切开肌肤。切口可选用臀沟切口,也旧是在下臀部与大腿的交界处。若选用臀沟切口,穿漏臀装时上下两条疤痕难以隐匿。也可做臀间切口,即在骶尾部上下臀间作纵形切口。臀间切口较隐匿,但感染概率相对较高。切口长约46厘米。

 

    3、剥离臀部肌肤及皮下脂肪。

 

    4、自切口处置入假体进行充填。

 

    5、分层缝合切口。

 

    自体脂肪移植丰臀术技能妙招:

 

    1、脂肪抽吸。在肥胖部位如腰腹部、大腿等部位运用部分浸润麻醉技能,用注射器吸脂法或电动负压机械吸脂法抽吸移植所需的皮下脂肪。现有比较新的结果较好的水动力吸脂技能。

 

    2、脂肪颗粒纯化。经过脂肪纯化技能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以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

 

    3、脂肪注射。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一般是多点多层次注射,术后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