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较大更适合提臀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5:05
魔鬼身材与天使容貌是女人追求的目标,而魔鬼身材很重要的,莫过于有一个挺翘丰满的臀部,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不佳的臀型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改善,而臀部吸脂手术和提臀术都可以达到美臀的效果。那么,年龄较大更适合提臀术吗?

年龄较大更适合提臀术吗?

  臀部吸脂术更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因其皮肤弹性良好,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后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可以再塑一个丰满,而富有曲线的臀形。而对于臀部脂肪堆积导致的下垂臀和葫芦臀,单纯通过臀部吸脂就无法取得很好的效果,此时需要同时配以提臀术。

  提臀手术更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的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提臀手术完成后,有魅力的美臀便成形了。

提臀术与臀部吸脂术有何不同?

  臀部吸脂术主要是利用器械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通过此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将堆积于腰臀部的脂肪通过皮肤收缩,然后达到塑造一个丰满,有曲线的臀形。臀部吸脂术的方法有很多种,比如电动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都能够达到美臀的功效。

  提臀术是利用外科手术方法切除臀部松弛皮肤和多余脂肪,使得下垂、变形的臀部得到紧致与提升,因此,提臀术比较适用于髋部脂肪堆积过多和臀部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者。由于提臀手术的切口范围较大,风险也相对较高,所以在手术前应选择正规具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

提臀手术的手术位置

  一、上臀部,一个漂亮的臀部其脂肪的大部直接位于臀部的正后面,其后上方脂肪饱满,勾画出一个圆润上翘的臀部。如果上臀部外侧的脂肪过多,那么从后面看臀部呈方形,缺少魅力,这种情况通过吸除外侧多余的脂肪可以解决,但不会增加臀部的体积,如果想要增加体积必须填充脂肪或假体丰臀,进行丰臀手术时,植入物应放在上臀和中臀的上份。

  二、中臀部,在某些人,中臀部凹陷,变化可能很微小,必须仔细检查方能发现。但是如果这些畸形在手术中没有进行及时适当的矫正,那么丰臀手术后这一凹陷畸形就会更加明显,需要要注射少量的脂肪(约30毫升)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臀部会显得更为丰满。

  三、下臀部,一些人的下臀部常常过度饱满使臀部呈下垂貌。丰臀术后由于肿胀,这种臃肿更为突出,随着肿胀的消退,外形逐渐改善。但是多余的臃肿部分仍然明显。这种情况若不处理,臀部仍难免下垂松垮。改善的关键在于仔细检查,确定是皮肤松弛还是脂肪过多,再通过切除多余的皮肤或抽吸多余的脂肪来解决。

温馨提示:臀手术更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臀部吸脂术更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咨询,整形医院会根据你的状况而考虑进行哪种臀部整形手术。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