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次注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49
丰臀手术分为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相比较于假体丰臀,人们普遍更能接受自体脂肪丰臀,但自体脂肪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效果不易持久。那么,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次注射吗?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多次注射吗?

  自体脂肪丰臀术是利用抽脂器从身体脂肪堆积处(如腹部、腰部、大腿等)抽取脂肪,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安全性高,效果自然,且手术创伤小,对生活工作基本没有影响。该手术后受术者一般需要休息1-4天,要7-14天。

  虽然自体脂肪丰臀由于是采用自身脂肪填充,安全性较高,但也由于是自身脂肪,所以容易被吸收,有一定几率会造成术后效果不理想。总得来说,只要脂肪不是被吸收太多,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是可以维持很久的,当然,假若脂肪被吸收太多而影响效果,此时,就需要再次进行自体脂肪注射,一般需要再次注射两次或两次以上,这主要依个人情况而定。

自体脂肪丰臀的注意事项

  自体脂肪丰臀是通过吸脂的方式提取脂肪,并不需要开刀,手术伤口只有0.5到1厘米大,术后不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如果患者条件允许,可住院观察一到两天。

  自体脂肪丰臀操作简单,不需要开刀,无痛苦,恢复快,自体脂肪相比其他的假体材料,无排斥过敏,成活率高。手术效果真实自然,手感舒适,术后无痕迹。自体脂肪丰臀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任何整形手术至少要达到18周岁以上才能进行,年龄太小身体还处于生长发育期,身体情况还未稳定,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自体脂肪丰臀也不例外。当然,年龄太高的话也是不适合做整形手术的。

自体脂肪丰臀的相关事宜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将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而脂肪提取主要是从如腹部、腰部、大腿等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提取大量的自身脂肪,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并不适合太瘦,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女性,否则不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达到手术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女性朋友在要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时,是一定要避开生理期才可以的,因为这段期间的女性朋友们自身的抵抗能力会下降很多,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当中有感染的风险,一般是建议大家避开生理期再来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

温馨提示:肢体脂肪丰臀手术的效果是否理想,与医生的水平高低和手术设备的精密程度也有不小的关系,所以,选择手术时应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