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是否可以做自体脂肪丰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23
近年来,女性朋友对于自身形体的要求越来越高,丰臀手术也大受青睐。而丰臀手术,主要分为假体丰臀和自体脂肪丰臀两种。自体脂肪丰臀是利用自体脂肪来填充臀部的手术,由于采用自体脂肪,所以安全性相对较高。那么,生理期是否可以做自体脂肪丰臀?

生理期是否可以做自体脂肪丰臀

  女性朋友在要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时,是一定要避开生理期才可以的,因为这段期间的女性朋友们自身的抵抗能力会下降很多,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当中有感染的风险,一般是建议大家避开生理期再来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

  同时,除了要避开生理期外,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前两周内切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案。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做自体脂肪丰臀有年龄限制吗?

  任何整形手术至少要达到18周岁以上才能进行,年龄太小身体还处于生长发育期,身体情况还未稳定,是不适合进行手术的,自体脂肪丰臀也不例外。当然,年龄太高的话也是不适合做整形手术的。

  总得来说,只要身体状况符合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的条件,那么就可以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总得来说是没有年龄限制的。同时,由于是采用自体脂肪进行丰臀,所以太瘦的女性朋友并不适合该手术。

自体脂肪丰臀的脂肪取自哪些部位?

  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是将所抽取的脂肪经过滤和分离后成为较纯的脂肪,再用注射器将脂肪颗粒注射到臀部。而脂肪提取主要是从如腹部、腰部、大腿等身体脂肪堆积部位抽取。

  但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需要提取大量的自身脂肪,所以,自体脂肪丰臀手术并不适合太瘦,身体没有多余脂肪的女性,否则不仅没有足够的脂肪来达到手术效果,还会对身体造成损伤。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在要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时,是一定要避开生理期才可以的,因为这段期间的女性朋友们自身的抵抗能力会下降很多,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当中有感染的风险,一般是建议大家避开生理期再来进行自体脂肪丰臀手术。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