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缩阴手术可以维持多久?激光缩阴手术术后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1/10 11:21

激光缩阴手术能够维持5年左右的时间。但是具体维持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保养程度,还有自身的体质决定。

激光缩阴手术的损伤性是特别小的,术后恢复起来会相对较快,但是这种手术并不能达到长期的效果,一般随着时间的不断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和一些水分迅速流失,会使局部再次出现松弛的症状。但是一次治疗以后,基本上能维持5年左右。如果平时多做一些阴道部位的保养工作,可能使缩阴手术维持的效果更加长久。而且不同的体质,维持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如果自身的体质还有血液循环,速度比较快,也可能会使激光缩阴手术维持的效果时间比较长。

激光缩阴是目前效果比较好,伤害比较小的一种手术方式。但是在做完手术以后,要多吃新鲜的水果和绿色的蔬菜,可以促进局部的快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