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缩阴能维持多久?激光缩阴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1/10 11:21

激光缩阴手术大概能维持3~5年左右的时间。

激光缩阴手术是通过特殊仪器发射出来的特殊激光原理,能够在瞬间产生出巨大的光热能量,而这些光热能量能够修复受损的阴道组织,也可以刺激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的再生,从而达到让阴道变得紧致的效果。但是每个人的平时护理是不一样的,所以具体手术能不能维持的时间也会有所区别,如果平时注重阴道部位的保养,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而且经常的做一些提肛运动,可能会让缩阴手术的效果维持相对较长的时间。但是激光缩阴手术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缩阴效果。

在进行激光缩阴手术的时候,尽量去相关专业的医院治疗技术娴熟的医生进行手术操作,这样可以使缩阴手术的成功几率得到很大的保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