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波拉皮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8 15:29

电波拉皮是治疗皱纹的一个好方法。它是利用经过特殊设计的探头,发出较高频频率的电磁波,当电磁波接触到皮肤时,由于组织中的水分子是极性分子,水分子会因为探头的电磁波作用而发生旋转。

其次,当胶原蛋白受热会发生立即收缩的现象,胶原蛋白会更新及增生,皮肤因为胶原蛋白而饱满了,除了细纹皱纹减少之外,皮肤就会变得丰满而有弹性了。

电波拉皮除皱优点:

1、安全性高:电波拉皮除皱是运用等离子射频技术而进行的,是非剥离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技术,比其它非侵入式除皱的安全性更高。

2、去皱彻底:普通除皱方式因为技术原因,很难将皱纹彻底清除,只能将深皱纹变为浅皱纹,大皱纹变为小皱纹。而电波拉皮手术是将有皱纹的皮肤直接提紧,不存在皱纹去不干净的现象,能够促使皮肤产生新的胶原质达到恢复皮肤弹性的目的,除皱更彻底。

3、效果持久:电波拉皮除皱的优势在于它能够立即性除去皱纹并且长久拥有光滑细嫩的皮肤。主要是能有效刺激皮肤内新的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新的胶原蛋白的产生使其除皱效果更加的长久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