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电波拉皮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4 16:55

做完电波拉皮,很多皮肤敏感的患者经常会出现短暂的皮肤红肿、变红、或者皮肤瘙痒,这些都是电波拉皮常见的副作用,患者不要太担心。

电波拉皮是射频除皱的俗称,采用射频除皱仪对面部皮肤松弛、下垂进行治疗。其对操作要求非常高,主要作用于表皮真皮层以下,脂肪肌肉层以上的筋膜层,对筋膜层进行高温灼伤和破坏。

位置过深会损伤肌肉和脂肪层,可出现面部萎缩和塌陷,损伤脂肪和肌肉层。而过浅位置的电波拉皮操作会直接严重损伤真皮层和表层,术后患者可表现为皮肤干燥、起皮、起点、留有瘢痕,甚至还会诱发长期过敏性皮炎。

患者在选择医生进行手术时,不要盲目听信他人,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主见,选择一个比较有经验的医生和一个比较正规的医院,尽量减少电波拉皮给身体所带来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