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后皮肤会衰老得更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2 16:37

拉皮手术后通常不会衰老更快,不过随着年龄增长可能会自然衰老,在出现面部皮肤松弛之后,可以选择做拉皮手术,能够明显改善面部松弛,属于整形美容手术。

拉皮手术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手术,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的部位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面部和颈部松弛的肌肤向上提拉,然后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还会将面部深层的筋膜层、肌肉进行提拉,这样不仅能够达到去皱的目的,而且可以使面部变得更加紧致。

不过拉皮手术存在风险,可以选择正规美容机构,有经验的医生,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在术后还应该做好保养,能够维持更长时间,还要注意饮食调整,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多给面部做按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