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的副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9 16:19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产生的几率很小,有小于1%的可能,而可能在治疗后会产生如局部水肿、微红等或皮肤干燥的现象,但这些都是暂时情形,数天后即可改善。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主要表现在,在进行完电波拉皮诊治以后少数人可能会有短暂的皮肤变红或变肿现象,数小时以后便会消失;还有少数人承受能力强烈,运用的能量较高,诊治完当时没更加感觉,但是用手指触碰皮肤会有疼痛感,这也属于正常现象,两三天即可消失;还有些干性皮肤在初次诊治后会有皮肤干燥萎缩的现象,出于射频电波热能会使皮肤流失水份,然而胶原新生初期便会变饱满,大概在三天以后便会看到皮肤的变化,这些症状也会消失。
电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不会造成任何伤口,不用动刀或打针。只 需一次治疗,就可以紧致您原有的胶原蛋白并且刺激生成新的胶原蛋白。治疗后的改善有双重作用,治疗后立即可以看到效果,接下来的6个月里每天持续紧致您的皮肤。一次治疗的效果,即可以维持好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