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和热玛吉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7 17:18

电波拉皮和热玛吉的区别通常在于原理不同、对皮肤损伤程度不同、临床效果不同,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根据个人的皮肤状态选择合适的方案。

电波拉皮和热玛吉的区别

1、原理不同:电波拉皮只要是利用电波高频能够进入皮下组织,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热玛吉主要是通过震动式电波拉皮紧致皮肤,利用射频技术作用于人体组织产生热能量的原理。

2、对皮肤损伤程度不同:通常情况下热玛吉对皮肤损伤程度比较小,电波拉皮对皮肤的损伤程度稍微大点。

3、临床效果不同:电波拉皮需要多次治疗,且除皱抗衰效果有限;热玛吉在上市前就有组织病理切片证实,对皮肤身材胶原蛋白有直接刺激效果,通过生物作用达到面部年轻化目的。

无论是在做电波拉皮或者是热玛吉的时候,都会导致自身的皮肤组织受到轻微性的损伤,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让局部受到感染,否则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不要受到阳光直接照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