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电波拉皮一次管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1 16:54

电波拉皮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一次治疗的效果大约可维持3~5年,甚至更久。

电波拉皮通过电波能量刺激皮下组织,使之生成大量胶原质,从而使肌肤恢复弹性。电波拉皮除皱效果不错的同时安全性也很高,做一次电波拉皮可以维持几年时间,因此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认可。

皮肤的新城代谢周期一般是1~2个月,接受电波拉皮治疗后,1~3个月内胶原蛋白质会逐渐增生,重整,能感觉到皮肤在慢慢变得紧实、富有弹性。

电波拉皮的术后效果会因为治疗的部位及求美者个人的保养方式、自身情况而有所不同,如果保养的好,能维持得更久一些。

在做完电波拉皮之后,需要注意脸部的保养,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应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对身体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