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拉皮手术多大年龄做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10 16:32

拉皮手术一般适合45岁以上的求美者,无论是面部的小拉皮还是大拉皮,求美者超过45岁皮肤松弛、弹性下降,逐渐出现松垂的表现就需要做面部拉皮,当然皮肤松弛的程度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可能到60岁左右更明显,所以说需要说看个人的具体情况来定。

拉皮手术通常需要在耳后根或者发际线部位做切口,将脸部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手术的过程对面部皮肤会有一定的损伤,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冰敷来缓解肿胀,一周左右的时间肿胀会逐渐的消退,短时间内不可以让伤口部位接触到水,会出现细菌感染,影响到伤口正常愈合。

另外拉皮也是手术,不管是高血压还是低血压,心脏病还是糖尿病,这些疾病都是不适宜进行手术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