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电波拉皮?电波拉皮的危害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19 20:14
  什么是电波拉皮?电波拉皮的危害和副作用?皱纹是每一个人都会出现的皮肤问题,因为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生理现象。那么怎么办,用电波拉皮手术来时皱纹消失。什么是电波拉皮?电波拉皮的危害和副作用?



  什么是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一种安全的无创美容术。它采用一个电容耦合电极来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一个电场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在6兆赫的高频率下,这个电场每秒钟变换极性6万次。

  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运动产生热能,该能量可以使皮下深层组织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紧肤除皱的目的。电波拉皮的优势。快速,只要十分钟,青春拉回来。安全。是采用微创的手术,不用动刀或打针,不会造成伤口。

  电波拉皮的危害和副作用?

  电波拉皮的危害如果位置过深会损伤肌肉和脂肪层,可出现面部萎缩和塌陷,损伤脂肪和肌肉,然而过浅位置的电波拉皮操作会对皮下组织和表层皮肤造成伤害,术后患者可表现为皮肤干燥,起皮,留疤痕,甚至还会诱发长期过敏性皮炎。

  电波拉皮会因为操作不当,而可能出现能量过高导致烧伤,轻者会留下色沉,严重者可能会留下持久性的疤痕。但是一般除去医生操作失误外,以上所述危害和副作用很少发生,所以求美者应该挑选正规的医院,以及资质合格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