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波拉皮有效果吗?光波拉皮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17 09:49

光波拉皮是拉皮美容的一种,它能够起到很好除皱效果,因此很多求美者去做光波拉皮。那么,光波拉皮有效果吗?光波拉皮可以维持多久呢?

光波拉皮有效果吗?

光波拉皮一般有一定的效果,主要是通过短时间内产生的一些红外线,能够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使皮肤当中胶原蛋白逐渐收缩,快速将体内的胶原蛋白重塑,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防止皮肤出现松弛和下垂。这种治疗的方法一般是可以30岁到60岁左右的人群,效果特别的明显,次治疗以后,就可以马上看到一些明显的效果。这种手术的方法不会影响生活。

在进行光波拉皮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和防晒工作。当然除了通过光波拉皮的方式进行改善细纹外,患者还可以通过拉皮手术,或者是线-雕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

光波拉皮可以维持多久?

光波拉皮除皱效果能够维持1-3年左右的时间,如若术后保养好的话,其效果还能维持更久哦,具体的维持时间还是要因人而异的。光波拉皮的治疗不仅仅作用于表面,更作用于基底层中,当光波能量在深入皮下组织层中的时候,就能通过热效应刺激皮层自身大量胶原蛋白,令皮肤组织紧致、饱满,抚平了皱纹,紧致了肌肤,从而达到除皱效果。

以上就是光波拉皮有效果吗和光波拉皮可以维持多久的相关内容,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光波拉皮的问题,可以来电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