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皱针打完会反弹吗?打祛皱针脸会变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8 11:14

祛皱针打完一般是不会引起反弹的,治疗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祛皱针里面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这种成分在注射肌肤之后可以阻断皱纹的营养供给,从而达到抑制皱纹活性的效果,也能避免皱纹加重,是不会引起反弹的,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一年之后有可能会导致皱纹再次出现。

注射完祛皱针后的4~6小时内不要睡觉,避免存在针剂倒流的现象。注射恢复期内尽量不要按摩注射部位,尽量不要采取热敷的方式消肿,避免影响术后恢复效果,同时饮食方面需要禁食辛辣海鲜类食物。

打祛皱针脸会变形吗?

打祛皱针后脸部一般不会慢慢变形。祛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能够起到抑制神经以及肌肉之间传导的作用,并且可以起到麻痹肌肉的效果,能够使过于紧绷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皱纹。在打完祛皱针之后,脸部会变得紧致光滑,但并不会导致脸部变形。

但是在注射祛皱针以后可能会导致面部的皮肤出现僵硬或者是肿胀的症状,属于一种正常的现象,祛皱针是医美界常用的一种美容方式。但在注射的时候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来注射,平时也可以使用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