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效果可以维持多久?热玛吉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6 14:17

热玛吉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2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效果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不能够一概而论。 热玛吉治疗后可以见到即时的紧致效果,而且伴随着自身胶原蛋白的再生,这种不断紧致的感觉会一直持续2-6个月左右。

热玛吉效果的维持时间跟个人体质、皮肤状态、生活护肤方式等等都有关系,如果是术后护理较好,注重护肤保养,维持时间相对会较长一些。如果术后长期熬夜,不注意护肤,维持时间会较短。

热玛吉主要是利用专业的治疗探头,可以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刺激新生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以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的效果。从而可以增强皮肤弹性,减少下垂,实现紧肤,提拉和抗皱的效果。通常一次治疗就会看到皱纹有明显消除,而且治疗过程基本不会有明显的痛苦,也不会对皮肤造成大的伤害,安全性比较高。

热玛吉有后遗症吗?

热玛吉是有后遗症的。如果热玛吉能量做的过大,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皮肤的烧伤。如果要是按照热玛吉的机器说明,正规的医生做,它一般不留有后遗症,但是如果去不正规的医院,采用的能量过大,时间过长,是会造成皮肤的烧伤或者皮下组织的损伤,或者一些神经损伤的。因为它的原理就是采用射频的能量作用于皮肤的深部,使皮肤深部加热,胶原增生,另外可能会产生一些挛缩,达到一个皮肤收缩收紧,改善面部,促进胶原增生这一个目的。所以做的时候一个是能量不要太大,时间不能过长,这样就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