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可以去除眼部皱纹吗?做热玛吉除皱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9 14:23

热玛吉是可以祛除眼周皱纹的,而且效果非常不错。热玛吉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改善面部皮肤的方式,一般对于脸部有皱纹或者松弛等症状,通过做热玛吉后能达到改善的效果。

热玛吉通常是采取高能射频能穿刺到眼部皮肤组织,可以刺激眼皮部位的胶原蛋白再生后,能达到去除眼部皱纹,同时还可以达到改善眼睛浮肿的效果,一般是做完即刻就出效果,维持时间在2年左右。但是要去正规的美容医院进行治疗,保证效果的同时也能降低副作用的发生,而且因为每个人体质的不同,治疗的次数和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当然做完热玛吉项目之后也需要认真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出现一些不良的症状。在做完热玛吉后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避免过度按摩以及揉搓局部,做好面部的保湿工作。

做热玛吉除皱要多少钱?

热玛吉全脸的一次治疗费用是在8000-15000元左右,热玛吉的治疗费用就要根据所选择的部位来进行区分,如果进行眼周的治疗,大概一次的费用在8000元;对于颜面部,也就是面颊位置的治疗,大概在15000元。如果是对下颌位置进行双下巴的收紧治疗,费用也应该在8000元左右。对颈部或者身体其它位置的进行治疗,一般费用略有所降低,在5000-6000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