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有什么危害?电波拉皮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18:49

电波拉皮是一种利用电磁波能量对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进行治疗的美容技术,其能起到对皮下胶原蛋白刺激、再生的作用,让皮肤质地变得紧实柔嫩,那么,电波拉皮有什么危害?电波拉皮疼吗?

电波拉皮有什么危害?

电波拉皮的危害主要产生于未选择正规医院治疗,尤其是非正规医生操作的情况下。危害包括:

一、电拉皮操作过程中,灼伤皮肤使皮肤出现红肿、破溃、起泡等情况;

二、深浅掌握不好,还会对皮肤基底层、肌肉等造成损伤,皮肤会出现凹陷或者萎缩;

三、皮肤变得敏感,起红疹、色沉、疤痕等问题;

四、皮肤水分过度流失,造成皮肤起皮、老化等风险。

电波拉皮疼吗?

电波拉皮由于电刺激,能促使皮肤和皮下组织紧致,电波拉皮治疗时,会有轻微的针刺样疼痛。电波拉皮通过电流在皮下筋膜组织内定向的流动,起到收紧皮肤和皮下组织的作用。由于电刺激,在治疗的时候,会有轻微的针刺样疼痛,这种疼痛不可避免。

由于浅表麻醉只能麻醉皮肤,没有办法麻醉皮下的筋膜组织,导致疼痛不容易缓解,进行局部注射麻醉,也会影响电波拉皮的效果。所以求美者只能忍受针刺过电样的疼痛感觉,大概持续40分钟的时间,可以完成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