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拉皮手术脸会不会小?脸部拉皮能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16 14:17

做拉皮手术可能会让脸变小,但是具体的效果因人而异。拉皮手术是一种将面部皮肤以及筋膜层进行切除,同时还可以将皮下的脂肪组织提取出来,然后将多余的组织切除,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可以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等现象。

如果个人的面部皮肤比较松弛,可以到正规医院的皮肤科,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进行改善,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改善脸部下垂的情况,从而让脸部变小。如果本身脸部比较小,在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加重面部的症状,从而出现脸部变大的情况。

如果想从视觉上让脸看上去小,可以尝试采取下颌角切除、咬肌注射以及面部脂肪的抽吸等等手术,这些手术可以让脸变小,单纯的拉皮手术是不会有很大效果的,但是皮肤会变得更加紧致。

脸部拉皮能保持几年?

面部拉皮一般可以维持3年到5年,也有可能维持10年到20年,具体时间因人而异。

面部拉皮手术属于一种微创手术,主要是在面部隐蔽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松弛的皮肤切除,从而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手术后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改善皮肤松弛的症状。如果自身皮肤状况比较好,日常护理得当,一般可以维持5年到10年左右。如果自身皮肤状况不是特别好,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维持的时间就会相对较短,大概可以维持3年到5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