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贴有效果吗?如何消除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4 19:45

法令纹是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使人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法令纹的形成主要与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有关。那么,法令纹贴有效果吗?如何消除法令纹?

法令纹贴有效果吗?

法令纹贴有一定的效果,但效果有限。使用法令纹贴片后,面部细小的干纹会在短时间内有所改善,但维持效果的时间很短,这并不能解决皱纹的根本问题。一段时间后,皱纹通常很快就会重新出现。法令纹贴的原理是通过长时间面部涂抹来增加皮肤水分,使皮肤的局部组织相对肿胀,从而在视觉上改善皱纹,尤其是小的虚线。然而,这种水凝胶技术并不意味着一些所谓的有效成分可以被导入体内。

法令纹主要由于年龄增大以后,皮肤胶原蛋白流失引起。如果法令纹较为严重时,法令纹贴是起不到太好的改善效果的,这时需要通过医美方式改善,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或自体脂肪填充,也可以做一些光电类的仪器项目,如欧洲之星或者热玛吉等。如果非常严重则需要做手术来改善。

如何消除法令纹?

1、轻微的法令纹:主要包括饮食调节、面部按摩以及使用祛皱护肤品的方式。求美者平时可以多进食含有维生素和胶原蛋白的食物,如蔬菜、水果以及猪蹄汤等,并经常对面部进行提拉按摩,以延缓面部皮肤的衰老,此外,还可适当使用祛皱护肤品;

2、较深的法令纹: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祛除,如注射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等技术。注射透明质酸的效果立竿见影,自然、安全,无需恢复期,作用全面,适用范围广,但效果只能保持半年左右,需补充注射以维持效果。自体脂肪填充就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通过特殊处理,注射、移植到相应部位,以恢复皮肤平滑状态,安全性高,效果自然、持久,但可能出现脂肪钙化等情况,导致囊肿、硬块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