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做一次能维持多久?做热玛吉会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8 14:10

做一次热玛吉维持的时间大概在1-2年。热玛吉对皮肤的紧致作用是循序渐进的,所以一次治疗并不能达到好的效果,需要在几次治疗之后,才会根据皮肤的松弛程度慢慢紧致。所以,求美者不用过于纠结为什么一次治疗之后效果并不是很明显。热玛吉的治疗在三周左右开始进入治疗效果的顶峰,随着效果的逐步出现,求美者会觉得皮肤以及相应的皮下的活动度明显增强,这样对于皮肤的紧致状态就会有很好的改善。

在半年左右的时间,建议求美者可以进行第二次,甚至之后的第三次治疗,这时候随着治疗疗效的巩固,面部的紧致状态会越来越好。

热玛吉之后建议认真按照医生嘱咐做好护理,比如恢复期间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抽烟喝酒。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同时还要保证睡眠充足,不要熬夜。外出时注意防晒,这样可以有效延长维持时间。

做热玛吉会有后遗症吗?

做完热玛吉会有后遗症,可能会出现皮肤红肿以及疼痛的后遗症。热玛吉是一种美容器械,能够帮助改善皮肤纹理,还能够增加胶原密度,尤其是针对眼角皱纹和下颌曲线能够起到重塑的作用。如果热玛吉的能量掌握不当,造成真皮层的细胞以及脂肪层的脂肪破坏等情况,就可能会导致求美者的肌肤出现一些系列后遗症,比如面部肌肤下垂、面部肌肤凹凸不平等。有的人在术后第二天就可能会出现肌肤下垂等后遗症;有的人可能会在术后一段时间以后出现后遗症。

要选择比较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热玛吉,而且也必须要注意孕妇是不可以做的,还有就是面部有填充物的求美者也是不能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