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有风险吗?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4/01 14:41

拉皮手术一般是有风险的,做任何手术时都具有风险。拉皮手术主要是将多余皮肤向上向后提拉,然后将多余皮肤切除掉,能够改善面部松弛或者是下垂以及有皱纹等情况。

在做完拉皮手术之后,有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伤口和疼痛,一般是属于正常现象,手术操作不当有可能会使局部神经组织出现损伤,但是要选择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或者整形机构来进行治疗,才能避免对皮肤造成损伤,拉皮手术可以改善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症状,能使皮肤得到紧致。

拉皮手术能维持几年?

拉皮手术通常能维持5年到10年左右,具体时间需要根据个人皮肤代谢情况以及日常护理来决定。

如果患者平时加强护理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那么一般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可能在10年左右。但如果患者没有做好护理措施,经常涂抹一些刺激性的护肤品,或者没有做好皮肤的保养,这种情况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短,一般在5年左右。

做完拉皮手术后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比如苹果、黄瓜等,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还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太阳光长时间照射,这样才能够达到延长维持时间的目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