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皱针打了几天有效果?打祛皱针有什么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08 10:26

祛皱针一般在注射之后的一周时间内起效,可以持续大概半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求美者皱纹比较浅在的,可以在注射一周的时间内,也就是祛皱针起效的时候就可以消褪面部的皱纹。如果求美者面部的皱纹已比较深在,或者相对皮肤比较松弛的情况下,皱纹一般需要在之后的2-3周的时间内才能慢慢的舒展开。

求美者不用过于心急,因为祛皱针注射的高峰期,也就是作用的效果期,一般是在注射之后的一个月,皱纹就处于稳定消退的状态,根据这种情况会持续半年左右的时间。有很多求美者本身皮肤弹性还比较好,虽然半年的时间祛皱针失效,但是面部的皱纹也并不会马上长回来。这时候就会有一段时间没有肉毒毒素作用,保持很好的状态,也可以持续三个月左右。

打祛皱针有什么后遗症吗?

祛皱针打了可能是有后遗症的,建议由专业的医生来操作。祛皱针中包含的成分比较多,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通过注射到皮下组织,能够抑制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传递,并且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再生,来达到除皱的效果。但是如果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皮下的血管或者是神经受损,出现血管栓塞或者是局部组织的麻木以及僵硬感,而且也有少数人会出现皮肤瘙痒以及红肿等过敏反应。

在打完祛皱针之后,需要注重休息,但是现在尽量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有影响到药液的流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