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祛皱针有什么后遗症吗?打完祛皱针多久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08 14:38

祛皱针是有后遗症的,祛皱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毒素,主要是通过脸部肌肉注射来治疗,对于肌肉失去弹性后引起的脸上有皱纹有非常好的作用。

在注射祛皱针之前消炎不彻底或者是注射之后护理不当,有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等刺激针眼部位,还会伴随着针眼发红和局部肿胀,严重时还会出现分泌物增多或者是化脓,对于皮肤恢复影响比较严重。注射祛皱针时用药量比较大,有可能会导致周边的肌肉组织受到影响,还会在注射药物之后出现面部表情僵硬,或者是局部的功能下降。

所以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院找有资质的医师注射。注射后要注意局部护理,近期内忌食海产品,多吃蔬菜水果,适当休息,一般不会出现后遗症。

打完祛皱针多久恢复自然?

打了祛皱针通常需要两个月或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自然。打完祛皱针后恢复自然的时间不能完全确定,每个人体质和恢复的状况都会有所不一样,如果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可能会较快。祛皱针里面有一定肉毒毒素,皮肤所需要的透明质酸,这些物质能让皮肤变得更加饱满和富有弹性,而且还可以刺激深层的细胞重新排列和增生,皱纹会逐渐淡化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