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去皱针没效果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6 15:50

打完去皱针没有效果,通常是由于患者皮肤过度老化,或皮肤中胶原蛋白过多造成的,也可能是由于质量差或伪抗皱注射造成的。

去皱针一般是肉毒菌,之所以能去除皱纹,是因为它能切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从而引起肌肉的松弛性麻痹,其效果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如果注射很久了还是看不出明显的效果,那很大原因是因为注射的剂量不当,以及医生操作不当所引起的情况,建议求美者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注射

为保险起见,患者需要去正规医疗机构,找专业医生进行操作,从而控制注射剂量,提高治疗后的效果。

在平时,饮食上可以多吃高胶原蛋白的食物,也要注意皮肤,护理,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穴,以免皱纹增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