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一个疗程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5:22

热拉提一个疗程一般是2到4次左右。是采用射频原理,直接作用于皮下深层组织,能直达筋膜层,有效紧致肌肤、改善皱纹以及面部松弛下。热拉提治疗后一般即刻就可产生紧致感。治疗后1-3个月随着胶原新生,松弛的皮肤会越来越紧致,皮肤的光泽度和色泽度也会越来越好,而这种全脸紧致的细嫩效果通常可以维持3年左右。

热拉提的原理是将射频能量作用于真皮浅层、深层、SMAS层,热作用促使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诱发真皮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使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同时不断释放胶原蛋白,从而改善肤质,我们会亲眼目睹自己的肌肤逐渐变得细腻美白、光滑水嫩、毛孔收缩、富有弹性,SMAS筋膜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老化的真正根源。
热拉提现在的技术是非常成熟的,它主要是治疗皮肤的衰老,是可以使皮肤变得平坦,半年做一次有助于皮肤更好的防止衰老。建议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加强保湿与防晒,准备两个小时进行热拉提美容,术前要与主治医师充分的沟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