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修复能不动假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15 11:04

鼻小柱延长一般可以不用假体。做鼻小柱延长手术不一定需要假体,是否需要假体要根据爱美者鼻子部位的具体情况而定。

I型假体:这种假体只是提高了鼻梁的高度,鼻小柱没有变化。因此,如果以前使用过这种假体,就有可能在不取出假体的情况下延长小柱。

L型假体:这种假体可以改善鼻梁、鼻尖等。一般也会改善鼻小柱,但效果不会太好。如果这种鼻形想延长鼻小柱,更建议取出假体再手术。

无论是哪种方式进行鼻小柱延长手术,爱美者都需要选择当地正规的大型整形美容机构,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不要贪图便宜,选择一些不正规的小诊所进行手术,以免增加手术风险,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