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01 09:37

变性手术是指通过整形外科手段,切除患者原有的性器官并重建新性别的体表性器官和第二性征,使受术者的性别转变为自己想要的性别。

对自己解剖性别有不适感和不恰当感、期望通过治疗使自己的身体尽可能和所偏爱的性别一致,作为异性生活和被人们接受的人,是变性手术的适应人群。由于变性手术是不可逆的手术,手术难度大、风险高,且存在一定的伦理问题,因此一定要慎重。

国内在变性手术这方面,做得不是特别多,因为这个涉及到国家的一个管理的问题,当然也和中国人的传统理念有很大的关系。变性手术针对的是生理性别与心理性别不一致的人,通过手术的调整可以使他(她)的生理性别和心理性别尽量一致。

变性手术一种是男变女,一种是女变男,他们的手术要求也是不一样的,首先就是外生殖器的一些变形,如果是女变男,需要切除卵巢,男变女需要切除睾丸和阴茎。再一个是外生殖器的一些矫正,把男性的生殖器做成女性的样子,女性变性则要造出男性生殖器。再一个是第二性征的一些调整,女变男要切除乳房,男变女要进行隆乳,做出一个乳房来,还要去除喉结。

另外还需要结合一些内分泌激素的治疗,要长期地服用相反性别的激素,来维持性别特征。但是现在对变性手术国家管理得比较严格,如果要进行变性手术的话需要很多的一些证明材料,经过审核才可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