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晨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8 17:29

割完包皮后晨勃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可以先与伴侣分开居住,减少性刺激的接触。也可以服用一些镇静类的药物。有尿意的时候尽管排尿,不要憋尿。原因分析术后勃起会让伤口裂开,影响伤口的复原,如果裂开比较严重的话,就要去医院了。举措建议一定要在睡前少饮水,不要看黄色或者色情的杂志,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要保持受伤部位的清洁干燥。不能房事,避免伤口感染。注意事项频繁的勃起会导致伤口的裂开,引起伤口的肿痛以及出血。

割包后的注意事项:

1、术后宜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亦可上网或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活动出血。尽量少想或接触色情、淫秽杂志,网络图片及视频。因为接触这些东西导致阴茎勃起后,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2、包皮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包皮术后只要不感染,一般在七至十天基本上都能愈合,但是伤口完全愈合并承受外力如性生活需一月左右,但是身体的一般运动不会够成危害。

3、一般3天后换药一次,过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动一般无大碍了。术后除了服用抗生素外,还应服用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

4、术后可能出现阴茎龟头部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过一周左右这种感觉就可逐渐消失。

5、治疗结束后,还是以宽松透气性好的内裤为好,同时保持阴茎头向上,减轻水肿,必要时可以定期复诊。需不需要用药,请在医生指导下科学安排。

6、避免伤口被弄湿,包皮手术后伤口部位都需要敷药,患者要注意保持其干净、干燥,尤其是在排尿的时候要谨慎,小心别把伤口给弄湿了,要是真的不小心弄湿了,得赶快去医院换药,不要嫌麻烦,毕竟术后恢复无小事。

包皮手术后水肿多久能消?

包皮手术后的水肿大约需要2周左右时间才可以消退。通常情况下,大部分人做完包皮手术之后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属于正常情况,这是因为在手术过程中所造成的切口会阻碍或者是影响包皮的淋巴循环及血液循环,因此容易出现水肿。

包皮环切是泌尿外科在局麻条件下就能完成的门诊小手术,手术后约3天会返回门诊拆除加压包扎的纱布敷料,让皮肤保持在相对干燥环境。在手术后1周,伤口出现结痂愈合现象。术后2周左右,焦痂开始逐渐脱落,同时会伴有缝合线头或钛钉脱落现象。在术后1月左右,伤口基本完全愈合。从术后拆除纱布敷料后水肿逐步明显,到术后1-2周阶段水肿达到高峰,其后水肿逐渐吸收、缓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