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系带处有一坨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包皮手术后系带处有一坨肉,可能是局部出现了息肉或者疤痕造成,具体需要到医院做检查。如果确诊为局部出现了息肉或者疤痕,可以通过涂抹去疤膏做局部按摩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则需要通过手术将局部的赘肉割除。包皮手术主要是将覆盖住尿道口过长的包皮切割缝合,可以避免细菌滋生,也可以减少性生活时出现疼痛。

包皮手术后系带处有一坨肉,主要是因为在手术后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导致系带处出现系带水肿、疤痕增生等因素有关。可以涂抹红霉素、莫匹罗星软膏、积雪苷霜等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还可以采取激光处理。

1、系带水肿

因为包皮部位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比较丰富,在进行手术时会对局部造成损伤,因此就会引发淋巴回流受阻,会造成系带水肿,也不排除是受到细菌感染所引起,这是术后比较常见的一种并发症。可以先用冰敷的方式对局部进行缓解,可以起到消肿止痛的作用。然后在医生的指导涂抹红霉素软膏、莫匹罗星软膏等,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

2、疤痕增生

在进行手术后,伤口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慢慢愈合直至恢复,但是在恢复期间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就会引发刀口组织皮肤表面出现疤痕增生等问题。如果只是轻微的症状,可以使用抑制疤痕药物进行治疗,比如积雪苷霜,不仅能够淡化疤痕,还可以促进局部皮肤慢慢得到修复,缓解皮肤凹凸不平等现象。如果比较严重时,还可以采取激光处理,通过高温原理能够刺激胶原蛋白和纤维组织再生,使疤痕组织得到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