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术后感染有什么症状?包皮手术后游泳圈多久能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6 10:04

包皮过长容易招致病菌滋生感染,在性生活中还会由于不能自然翻开而卡住,影响性生活质量,因此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应该及时做包皮手术。那么,包皮手术后感染有什么症状?包皮手术后游泳圈多久能消?

包皮手术后感染有什么症状?

1、疼痛:这是手术感染后比较常见的一种症状,患者的伤口会出现比较明显的疼痛感。

2、肿胀:伤口外观局部会出现明显的组织肿胀,并且还会出现伤口脓性分泌物或血性分泌物。

3、排尿异常:伤口累及到尿道外口时,就会使尿道外口出现红肿的现象,从而使患者出现排尿刺痛感、尿频、尿急等症状。

4、发烧:当感染波及到全身之后,患者会出现发烧等现象,部分患者在发烧之前还会出现寒颤的症状。

包皮手术感染后,需要根据医生的指导建议使用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比如阿司匹林肠溶片、乙酰氨基酚片、乙酰氨基酚栓等。

包皮手术后游泳圈多久能消?

包皮手术后包皮呈现游泳圈样一般在2至3个月左右可以逐渐消失,由于个人体质以及恢复程度等情况不同,所以消失时间要根据个体差异来看。

包皮术后局部出现游泳圈样,可能是伤口处在水肿状态没有完全恢复,或出现瘢痕增生的情况而引起,随着淋巴回流的充分建立,游泳圈会逐渐消失。这种情况下近期不要过于按压及刺激伤口,注意个人卫生,坚持勤换内裤,防止细菌滋生,减少感染。也可以遵医嘱口服抗生素来避免出现炎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