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很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7 18:23

包皮环切术是外科医生主要是泌尿外科医生治疗包茎、包皮过长的一种手术操作方法。是一种比较古老的手术,呈风靡欧美以后逐渐传至我国。那么,包皮环切手术很疼吗?

包皮环切手术很疼吗?

包皮环切手术麻醉过后略有疼痛,是每个人都不可避免的情况,但是此类疼痛都可以耐受,随着夜间勃起的发生,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睡眠过程中被疼醒的情况,特别是晨勃,随着手术时间延长,3-5天或1-2周以后疼痛基本上都会消失。

所以,包皮手术之后的疼痛,是由于生理性勃起导致充血之后的疼痛,一般情况下通过对症的治疗,都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或者是消除,所以有包皮手术诉求的患者无需担心,术后可随做随走,并且不影响第2天的工作,但做完手术1周之内不允许有性生活或者是打篮球、踢足球等剧烈运动。

包皮环切手术后的护理:

传统的包皮环切术术后,伤口是拿无菌纱布包裹的,龟头露在外面,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保持干燥。如果龟头出现了发红、发肿等炎性表现,可以适当的涂抹消炎的药膏,比如百多邦、金霉素眼膏等等。

纱布包裹伤口一般三天,三天以后可以拆除纱布,观察伤口愈合情况。伤口如果愈合良好,就不需要再包纱布了,就给它敞开就可以了。术后要注意防止阴茎的勃起,另外一周内不能有剧烈的活动,还有如果有性生活的成年人需要一个月暂停性生活。伤口可以使用高锰酸钾稀释1:3000-5000,每天清洗伤口1-2次,再晾干或者用电吹风保持干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