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的过程?包皮环切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02 12:16

包皮环切手术的过程?包皮环切手术后要注意什么?包皮环切术是泌尿外科常见的门诊手术,其主要的手术方式是切除多余的包皮,使阴茎头和冠状沟全部显露,通常麻醉选择是局麻,在门诊即可进行,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主要适用于包皮过长、包皮口较小,或者包皮过长,反复发生包皮龟头炎者。

包皮环切手术的过程?

一、术前先做个检查,如果包皮没有炎症,没有龟头炎,就可以做了。

二、把裤子褪到膝盖处,(不用全脱下),躺在手术台上。

三、开始备皮(即刮毛),把阴毛基本上全部刮下,然后对周围皮肤及阴囊进行消毒。

四、用一块布盖住身体,在布上有一个洞,让生殖器正好从洞中露出,以便手术(任何手术都是这样的,暴露出手术区)。

五、先向阴茎根部注射一针麻药,再向海绵体注射两针麻药。

六、根据龟头的大小,选择龟头罩,把龟头罩住,以免激光损伤龟头。

七、用一个特殊的罩把阴囊罩住,以防损伤睾丸。

八、手术正式开始。把包皮翻起,用激光仪对准包皮扫描,这时包皮被高温灼烧,包皮裂开,屋内充满了烧焦的气味。包皮这时就被切掉了。注意不是全部切完,而是留下大约0.3-0.5厘米(从冠状沟算起),因为全割了,有障勃起。

九、缝合,用的是七天线。

十、包扎,结束。

十一、术后三天内天天换药。七天后,线自行脱落。如果发现没完全脱落,可去医院处理。

十二、一般情况大约30天左右一切不适完全消失。自术后起不影响工作,学习。

包皮环切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一、勃起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后3~4日内影响较大,可以于睡前服镇静剂或雌激素类药,以防阴茎勃起,也可适当通过掐龟头疼痛来刺激大脑抑制性兴奋,以免引起疼痛和出血。另外,一旦出现阴茎勃起,可以起床排尿,只要有排尿的动作,或有少量尿液排出,勃起就会消失。

二、排尿时应尽量避免弄湿敷料,如果敷料被尿液污染,就应及时更换。手术后要注意夫妇双方必须分居一段时间(至少2周),尽量避免性冲动。

三、施行包皮环切术后1周内,应注意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例如肉、蛋等,有助切口生长。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饮食,避免饮酒和吃海鲜,以免影响伤口愈合。手术后应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亦可上网或看书等。尽量少走动,以防术后运动出血。1周内避免剧烈运动。

四、术后可使用防护罩,将臀部上下撑起来并遮住。同时,应在家静养一星期左右,在此期间可什么都不穿,以平卧为宜,这样能有效降低对阴茎的损伤。大多数的包皮环切手术都是在门诊进行,患者做完手术就可离开医院,甚至有人直接去上班了。若此时不穿内裤或内裤宽松,很可能使切口反复摩擦,增加痛楚。这样的患者可穿一条紧身内裤,并将患者包扎好的阴茎竖起来,即阴茎头向上,然后让其罩上紧身内裤,将阴茎完全固定住。这样走路时,阴茎只会小幅度或不会受到摩擦,减少切口出血,减轻疼痛和不适。 一般,术后至少需要穿10天紧身内裤,等到伤口愈合完全,再及时换成宽松的内裤,恢复正常运动和工作。

五、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或者走路。如果久坐不动娱乐消遣,会导致会阴部血运不畅,手术切口肿胀加重,影响伤口愈合。

六、一般来讲,包皮环切术后伤口没有感染,可以不用抗生素,更不需要静脉点滴抗生素;其他治疗,如波普、红外线、照光等治疗都是不需要的----有钱没地方花除外。

七、在术后1月内不用有性生活,以免伤口裂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