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02 12:16

包皮环切术的手术费用在3000-5000元左右,与医院的级别资质有较大的关系,在普通的医院做手术,费用相对较低,在比较好的医院做,费用相对较高。包皮手术一般是门诊手术,无需住院,手术一般采用可吸收线缝合伤口,可吸收线在3周左右自动脱离,自己可以注意观察。手术伤口恢复时间在1个周左右,完全恢复可能需要1个月。

包皮环切手术的好处如下:

1. 行包皮环切术后龟头处于裸露状态,容易保持龟头部位的清洁和干燥,可有效的防止包皮垢聚集,既有利于预防局部发生炎症,又可以明显降低将来阴茎癌的发生风险。

2. 可以消除因包皮口狭窄而导致的性生活中局部的不适,提高性生活质量。

3. 由于术后龟头与内裤的直接摩擦,可降低龟头的敏感性,有助于性生活时间的延长。

4. 可以降低性伴侣妇科炎症的发生率。

包皮环切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睡觉宜采用侧卧姿势,可以不穿内裤睡觉,坐姿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只要尽量的别摩擦到阴茎即可。

2.术后小便时,尽量注意别把纱布弄湿了,弄湿纱布容易感染伤口。

3.晨勃时会感到略有疼痛,但一般也是可以忍受的。

4.伤口愈合好之前不要洗澡,一般情况下半个月后就可以洗澡了。

5.注意别吃辛辣食物,多喝水有利于消炎排毒,手术选择在夏天做比较好,这样有利于伤口愈合,好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