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使用什么材料?注射隆鼻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2 18:35

你知道吗?早在公元前500年就已经有鼻整形手术了,鼻子不好看,老祖宗都忍不了,在科技这么发达的今天,如果你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还有什么理由不做一个隆鼻手术呢?隆鼻有很多种方式,而注射隆鼻以其简便快速,创伤小的特点受到了求美者的喜爱。注射隆鼻使用什么材料?注射隆鼻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使用什么材料?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也可使用微晶瓷、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隆鼻,通过往鼻部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特定的材料,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它不需要通过手术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引起的创伤很小,手术很便利。

做注射隆鼻的费用比较低,比较安全,持续的时间也比较短,大概是在30分钟左右就可以,手术过后使鼻子更加的真实自然。注射隆鼻有很多种材料,具体用哪种可以结合自身的情况决定。

注射隆鼻注意事项?

注射隆鼻术前首先要保持鼻孔和鼻腔的清洁,其次要做好相关身体检查,排除禁忌症。

患者在做完隆鼻手术后,要保证伤口周围的清洁和卫生,尽量不要佩戴眼镜,也不要用脏手去触摸鼻子,洗脸的时候不能够游动鼻子,这样很容易会导致便捷,从而引起手术的失败。同时还要注意防晒,不要在高温的环境下暴露太久,也不要蒸桑拿或者是泡温泉。

患者在平时的饮食上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有间油炸的食物。做完一个礼拜内不要洗澡,也尽量不要碰到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