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捏吗?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很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25 10:43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后在恢复期不可以用手捏鼻子,因为早期时形态尚未完全定型,此时进行揉捏,会对后期的形态造成比较大的影响,所以在7天内禁止揉捏。而且在7天之后,也要尽可能减少揉捏或者挤压动作,如果力量过大或者持续时间过长,可能会造成透明质酸移位,导致鼻子形态改变。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很贵吗?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一般情况下并不贵。透明质酸隆鼻是近这几年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方法,微创损伤小,操作时间短,相对比较安全。

在透明质酸隆鼻刚出来时,透明质酸隆鼻的费用是非常高的,做一次要几万块钱。近这几年随着透明质酸生产厂家的国产化,有很多品牌质量不错,国产透明质酸的出现,价格已经非常的平民化了,便宜只要几百块钱、一两千块钱一支,贵的可能要一万多块钱。

透明质酸隆鼻大概需要两毫升左右透明质酸,国产或者便宜的可能几百块钱、几千块钱就可以。如果选用比较高规格的透明质酸,可能就要需要一、两万块钱或者更高。此外具体的价格还与不同医院的收费标准有关,一般资质好、等级高的医院收费比较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