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见效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30 18:53

透明质酸隆鼻见效是比较快的,术后大约3-7天即可见效,手术是通过在鼻梁部位注射透明质酸材料,来塑造自然高挺的鼻梁形态,规范手术的情况下,效果普遍是比较显著的。但是术后注射部位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肿胀消退之后,隆鼻的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并且稳定下来,具体的见效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与自身的手术情况以及个人体质有关,一般注射透明质酸越多,术后肿胀越严重,见效时间相对越晚;个人体质越好,术后恢复越快,消肿速度也相对越快,见效的时间相对越早。

透明质酸隆鼻会导致鼻子坏死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很可能导致鼻部的软组织,鼻子坏死的。这是因为注射隆鼻,注射到皮下什么部位、什么组织机构是不清楚的,都是盲目的,一旦如果注射到鼻旁动脉、静脉等血管里时,透明质酸会使血管阻塞,阻塞了以后,血管营养的这种皮肤、软组织就会坏死。

所以,透明质酸隆鼻优点就是见效快、方便,但是引起的并发症也非常的典型。并且,一旦如果引起鼻部皮肤的坏死,再处理起来就非常的棘手,往往处理不及时的时候,鼻子的坏死就是持续的、不可挽救的。

所以,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慎重,一定要去寻找正规的整形外科医生。一旦发生了透明质酸隆鼻坏死的时候,有的时候可以用透明质酸溶解酶及时的处理,甚至有的时候需要寻求血管外科DSA医生,或者甚至眼科医生的帮助。

有鼻炎能做透明质酸隆鼻吗?

有鼻炎是完全可以做透明质酸隆鼻的。常见的鼻炎是指鼻腔内部鼻黏膜的炎症,是一种慢性炎症,治疗起来也比较复杂,很多人都有。

而透明质酸隆鼻主要是把透明质酸注射到皮肤与鼻骨之间的软组织中间,使这部分的软组织膨隆起来,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所以透明质酸隆鼻解剖部位与鼻炎发生的解剖部位是不同的,实际上完全可以进行隆鼻。

如果透明质酸隆鼻与鼻炎之间,可能透明质酸隆鼻以后会导致鼻部组织的组织反映、病态反应,会加重鼻炎,这一点很少发生,几乎不会发生,因为所用的透明质酸都是经过国家相关机构认证的,对人体应该是安全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