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利弊?注射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3 12:41

隆鼻现在非常火,很多鼻子不够挺的美眉都想做一个隆鼻来让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不过她们也非常开刀做手术,在这种情况下,选择注射隆鼻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只要打个针,就能完成隆鼻,注射隆鼻的利弊?注射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

注射隆鼻的利弊?

注射隆鼻的利处:

1、不需要开刀,创伤小,不需要恢复期,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操作简便,30-40分钟就能完成,随做随走,堪称午餐式美容;

3、外观自然,完全没有切口疤痕,外人完全看不出是“整”过的;

4、注射材料会完全吸收(部分产品除外),无安全性的担忧,如果日后有了更好的材料或技术,也完全不影响其使用。

注射隆鼻的弊处:

1、持续时间短(6-18个月不等),需要重复注射;

2、轮廓感可能不如假体,对鼻尖的改善有限。

注射隆鼻的过程是怎样的?

1、术前沟通,进行设计、标记;

2、采取坐立位,常规消毒;

3、在鼻尖注射一点局麻药,对特别怕痛者也可在注射材料内加入少许麻药;

4、从鼻尖进针,在需要的部位逐渐注射填充剂;

5、退针,调整塑形;

6、针眼涂抹抗生素油膏,注射结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